侠盗治郎吉原名:御誂次郎吉格子,又名Jirokichi the Rat、Made To Order Cloth
大阪に逃亡した義賊鼠小僧**吉だが、今はお仙という女郎と同棲中である。お仙とは京から大阪に下る三十石舟で知り合った。お仙は強欲な十手持ちの兄仁吉のために身を持ち崩していたが、凶状持ちの**吉に激しい恋慕を抱く。そんなお仙の積極さを**吉は疎ましく想うようになる。 ある日、裏長屋に病気の浪人の父と住むお喜乃に出会った**吉は、気持ちがお仙から清純なお喜乃に傾くのを止める事が出来なくなる。離れていく**吉に自棄になるお仙。兄の仁吉は全てを察し**吉をおびき寄せて捕縛しようと、お仙を監禁する。 お喜乃の境遇が、かつての自らの盗みが原因と知った**吉は衝撃を受ける。しかも、仁吉がお喜乃の美貌に目をつけ、自身の出世のため**な同心重松の妾にすることを企んでいる事も分かり、**吉はお喜乃を救おうとする。 仁吉はお喜乃の父を殺害、お喜乃を誘拐する。そこへ**吉が現...
发布于1931年。由isuke Itô、伊藤大辅执导,并且由编剧伊藤大辅、吉川英治携幕后团队创作。集众多位Denjirô Ôkôchi、大河内伝次郎等著名实力派明星加盟。并于1931-12-31(日本)公映的电影。
极有临场感的移动镜头,据说是摄影师把摄影机捆在自己身上拍出来的,但在室内空间呈现的效果就难免混乱。献身的阿千已有后世一系列女性悲剧的雏形。又名《侠盗治郎吉》。
较之同时期的中国电影,无论是视听语言还是叙事、剧情都更为成熟。阿喜乃真美,阿仙姑娘一片痴情算得上是一种凄凉美了。“自己的身子要自己做主”。配音的解说有意思。
benshi performance at whc March 8 好看好看
唉,可叹女主的一片痴情,换来的却是男主的不屑一顾
伊藤大辅最大限度的发挥了默片的表现技巧,**剧中利用移动镜头,特写以及叠印等一系列手法做辅助是属于很新鲜的事,女性对感情的执念,封建社会的善恶就好像透露出一种以现代为基准的悲悯,片中对于**英雄的诠释可以说改变了当时的**剧局势,加上弁士泽登翠的热情演绎简直是如虎添翼。
这一部配弁石颇有种水**融感。以31年来说,人物关系**线索最后的逃脱术,是演义话本的格局,却有现代人文悲悯。**吉和阿仙都个性突显。**吉甚至不算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故此他的对月长哭才特别有味道——卑微的小人物的伤怀。大河内传**端的眉目如画,古典美男啊!!!
79min鼠小僧跑路不忘*** 天上的月亮好圆真好看 地上的**好美真难选 男人的爱情好韧真善变|到底是這部還是另外一個你逃跑了我忘記了
1、第一次欣赏辩士讲解的电影,一股可视评书的俗韵之感扑面而来,是以字幕中第一人称使用了“俺”字;2、原来大河内传**当年也是美男,端的是丰润如玉浓眉入画。但他的主角角色并不丰满,真正出彩的是伏见直江饰演的**阿仙【8】
阿仙真是痴情的女子,一句“绝不让你忘记我”,让我思念到如今……日本电影第一个****的杰出代表。
23-9-2008 5:00pm principe sala 2